我推阿羡怎么了

假如魏无羡重生归来成为医者5

写文喜欢带入私人感情 会ooc 请见谅

  魏无羡脑子是炸的,表情还是一样的平静。大白天没时间在乱葬岗停留,晚上来时,根本什么都看不见。

  这种时候偏偏忘记带燃火符。

  想到这魏无羡烦躁了起来:都怪蓝忘机要不是突然亲爷,爷TM能…能忘带符??

  蓝忘机在亲魏无羡额头时魏无羡是醒着的,被亲了一口的魏无羡脑子已经炸了,在思考是蓝忘机有病还是他有病,这才等着蓝忘机睡着赶紧跑了。

  正烦躁的魏无羡突然看见前方有一点亮光,以为是哪个什么能发光的小动物啥的,毕竟不可能这死地方能有人住吧……

  “你是?”

  魏无羡被吓的一激灵,抬头看去,发现这人已经到自己面前不远处,看清他的脸,魏无羡下意识皱了皱眉:“温……逐流?”

  魏无羡脑子再一次炸了:这死贱货怎么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,真是烂地配si人,怎么这时候遇到他了,这是什么狗屎运气……

  “公子……我姓赵,并不姓温”赵逐流很礼貌的朝魏无羡笑了笑。

  魏无羡再再一次炸了:他说什么?赵逐流?就是还没遇到温若寒那时候的温逐流?居然这么有礼貌…等等,要是这时把温逐流拉到自家来……那温逐流不就是对自己忠心耿耿了吗……

  出于在蓝家呆了那么多年的涵养,魏无羡开口询问:“赵公子怎么在这个地方?”

  此话一出,赵逐流看起来就有点失落:“实不相瞒,公子,我和病重的母亲被村子里的人赶了出来,没有人收留我们,只能在这呆着了。”

  呦还挺可怜,魏无羡心想着,出于医者仁心,看见病人不能见死不救:“方便带我去看看你的母亲吗?”

  “可以,特别可以”

  魏无羡来到赵逐流居住的地方,都不能说是人住的了,看到赵逐流母亲,更震惊了。

  魏无羡抬起她的手,看到了不少红斑:“之前中过毒?”

  赵逐流疑惑:“之前都是村里的医生给母亲治病,怎么会中毒?”

  魏无羡无语,这傻大个:“药使用不当,与毒药无异。”

  “面色枯黄,营养不良,加上用药不当。”魏无羡继续说。

  魏无羡给赵逐流母亲把脉,皱了皱眉:“你母亲,修过道?”魏无羡能感受到她脉络与常人不同。

  赵逐流点了点头:“母亲之前讲过,她被仇人化了金丹,才会变成这样。”

  魏无羡开始心疼起这个女人,他拿下斗笠,又顺便将兜里带的干粮给了他们:“我明天给你带药来,如果你信任我的话。”

  赵逐流噗通一声跪了下来:“多谢公子愿意治疗我母亲!”魏无羡有点被吓到了,脸上继续保持矜持:“无事,你也早些歇息。”

  说完,魏无羡朝拿起斗笠消失在赵逐流的视线当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19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